网友爆料:洞口县城街头绿化树频遭毒手

【时间:2016-10-28 14: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记者 罗 俊) 10月22日,邵阳新闻在线(www.shaoyangnews.net)接到网友“自信的感觉”爆料:洞口县城一些街道的绿化树总是无端端地被人砍掉,影响市容市貌。他询问,相关部门能否加大监管力度,查处这种不良行为。

据网友“自信的感觉”反映,今年以来总是能够在街道上看到各种绿化树被砍,现场留下的一些残木景象,让人非常心痛。

“一家会所前碗口粗的玉兰树被贴地砍掉、广场北边左侧一旅行社门口的三棵大树在二米高的地方被切断、商业大楼前的三棵高树被砍,我知道的就有这么多。如果不大力惩治下这种行为,很多绿化树还会遭到破坏。”网友担忧地说。

洞口县建设局公用事业管理站一位工作人员介绍,网友反映的情况确实存在。截至目前,管理站已经处理了4起破坏绿化树行为,被砍掉的绿化树已经重新移栽。

“我们处理的4起案例,有3起是因为绿化树挡住了门面,遭到店主破坏。我们对这些店主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处以罚款。”工作人员称。

对于监管问题,该工作人员表示,白天有专门的工作人员在街上巡逻,查看绿化树、人行道的相关情况。“一般砍树都是在晚上11点以后,这个时候监管起来就比较困难,我们将会进一步采取措施来遏制这种行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