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网友“鑫宝”咨询 树木怎遭砍伐?

【时间:2016-11-04 09: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记者 张 洋) 10月25日,邵阳新闻在线(www.shaoyangnews.net)民情直通车接到洞口县网友“鑫宝”爆料称,洞口县黄桥镇复兴村有人随意砍伐林木、取土,村民担心会造成山体滑坡。

据其介绍,该村内有一个水电站改造工程,有人同该项目施工队一起,对青山岭山场林地的林木进行砍伐,并取土围堰。网友称,砍伐树木和取土并没有取得许可,留下了山体滑坡的隐患。

11月1日,记者咨询黄桥镇林业站周站长了解到,目前此事林业部门已经立案调查,调查结果暂时未出。他表示,调查结果出来后一定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办事,该办证就办证,该处罚就处罚。

周站长介绍,该林地上有几座老房子,房子周围打了堡坎,防止滑坡。取土和砍伐树木都是在双方协商下进行的。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