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一石材厂排污不规范,整治!

【时间:2016-11-17 10: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罗俊) 11月10日,邵阳新闻在线(www.shaoyangnews.net)接到网友“大雨”反映称:隆回县小沙江天华石材厂排污设施不完善,对周边环境造成影响。

网友“大雨”介绍,该石材厂2013年开始成立经营,以开采石矿为主。由于环保设施不到位,开采过程中产生的废水直接流入周边小溪流中,致使水质受到污染。

据了解,隆回县环保局曾对天华石材厂进行过现场检查,发现该石材厂污染防治设施不完善,要求该石材厂对污染防治设施进行整改,并提交整改方案。

“9月份,天华石材厂向局里提交了《隆回县小沙江天华石材厂环境整治改造工程方案》,同时我局向天华石材厂下达了《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要求该石材厂按整治方案完善污染防治设施。我局将加大监管力度,以防止企业违法排污对周边群众的生产生活造成不良影响。”隆回县环保局一位工作人员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