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库边上堆放垃圾,转运!

【时间:2016-11-17 10: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罗俊) 近日,邵阳新闻在线(www.shaoyangnews.net)接到隆回县网友马女士反映:六都寨水库遭到垃圾污染,影响用水安全。

马女士介绍,六都寨水库的水一直很清澈干净,已经成为了下游村民生活、灌溉的主要水源,造福着一方百姓。

“最近一段时间,村民发现水库边上暴露着垃圾,村民担心继续饮用水库的水会对健康产生影响。”马女士称。

记者了解到,早在10月28日,隆回县六都寨镇政府就做出了回复:经过调查发现,六都寨水库五居委会林业组境内临水库地段有大量垃圾堆放在公路旁。这些垃圾是由附近两个饭店日常倾倒产生。

随后,该镇组织挖机、货车对原有垃圾进行了转运处理,消除了水源污染隐患。同时,工作人员在林业组境内设置了4块“严禁倾倒垃圾”警示牌,防止此类现象再次发生。

“问题解决后,镇人大主席、五居委支部书记、林业组组长和饭店负责人进行了讨论,一致确定两个饭店以后产生的垃圾将由城区垃圾中转站集中处置。”六都寨镇政府一位工作人员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