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迎光乡自来水流进村民心坎里

迎光乡改善民生打造“放心工程”

【时间:2016-12-01 09: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罗俊 通讯员 江涛) “盼了几年的自来水,现在终于用上了,再也不用去挑水喝啦!”11月29日,新邵县迎光乡叶子村的罗大姐高兴地说。

随着城镇化和新农村建设的快速推进,农村居民生活质量得到进一步提高,农村供水建设的紧迫性日益凸显。近年来,迎光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农村自来水建设,对其不断加强投入,打造“放心工程”、“暖心工程”。其中,江边村、车塘村、狮塘村已于2015年实现了自来水全村覆盖;顺水村新建自来水厂,共投资200余万元,为顺水村和桑果场开发区5000余户居民解决了自来水饮用问题。

该乡自来水工程建设,有效地推动了农村供水城市化进程,让很多村民在自己家中就能饮用到干净的自来水,便利了生活的同时,还提高了他们的幸福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