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坪上镇袁家村道路盼硬化

【时间:2016-12-01 09: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罗俊) 11月28日,邵阳新闻在线(www.shaoyangnews.net)接到网友宋女士反映:村里的路打好了地基,没有进行水泥覆盖,她想知道是否有政策可以改造下?

宋女士是新邵县坪上镇袁家村人。她说,村里的道路一直很烂,是一条泥巴路。后来,村民们集中力量对道路进行改造,凑钱将村里到袁家学校的路铺好地基,但是一直没有硬化。

“目前,国家提出要大力实行新农村建设,制定了‘村村通水泥路’的规划。为什么其他村通了水泥路,而我们村却没有,现在的这条路制约了我们村里的发展。”宋女士称。

新邵县交通运输局对此表示,国家在“十一五”到“十二五”规划期间,对农村公路建设的政策是实现每个村到村部都通水泥路,“十三五”规划期间是让具备条件的村通客运班车,其重点是对之前建好水泥路面的道路进行扩宽提质改造。

“袁家村境内已经有一条县道,经过并到达了村部,该县道已经按计划建成了水泥路。因此,该村境内其他公路都属于组道,不符合纳入村道水泥路建设规划的条件。”新邵县交通运输局一位工作人员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