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新滩社区320国道旁没有路灯

【时间:2016-12-01 09: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俊)11月24日,邵阳新闻在线(www.shaoyangnews.net)接到网友黄先生爆料,北塔区新滩社区320国道旁没有路灯,附近居民较多,晚上出行存安全隐患。

黄先生介绍,新滩社区靠近资江二桥,社区院落里有路灯照明,但是320国道两边却没有。这条国道车流量大、货车多、路口也多,是社区通往外界的主要干道。

“只要到了晚上,这条路上基本看不清东西。资江二桥是一个分水岭,桥通往市区方向灯火通明,而通往杨家垅方向却一片漆黑。不仅造成了居民夜间通行不便,还极易引发交通事故,希望这里能够尽快安装好路灯。”黄先生说。

对此,北塔区住建局回复称,关于资江二桥至杨家垅段路灯安装的问题,根据市建设局安排,由于路面近两年内要进行提质改造,暂时只安装寄杆灯38盏,近期将会安装到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