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镇网友投诉:水磨石厂影响周围环境

【时间:2016-12-08 09: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记者 张洋)11月29日,洞口县网友“生活的美好”在邵阳新闻在线(www.shaoyangnews.net)发帖反映:洞口县农业技术服务公司将原本只做仓储用的仓库租给私人老板开设水磨石厂,对周围环境造成很大影响。

网友“生活的美好”称,农业技术服务公司位于洞口镇太平街37号对面,是洞口县农业局下属机构。仓储仓库租给水磨石厂已经有多年时间,水磨石厂作业时产生的噪音、石尘污染、废水直排等问题困扰着周边50多户居民。“由于废水没有经过处理,乳白色的废水直接从墙边的水沟流入下水道,导致我们经常要自己去疏通下水道,要不就会造成堵塞。”网友称。

仓储仓库为何会租赁给私人开设工厂,对周围居民造成的影响谁来管理?12月5日,记者联系到洞口县农业局改制办周主任。周主任介绍,目前农业技术服务公司处于改制阶段,他刚刚调任接手改制工作,对农业技术服务公司之前的管理不是很清楚。“但是我们会及时调查,我也会向局领导汇报此事。如果对周围居民造成不良影响,会及时处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