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舞厅证照未办全就营业 邵东监管部门及时查处

【时间:2016-12-08 10: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记者 张洋)11月22日,邵东县两市镇三中学生家长通过邵阳新闻在线(www.shaoyangnews.net)民情直通车栏目反映称,两市镇三中附近新开了一家歌舞厅,声音大,对学生有影响!

该家长称,歌舞厅开设在托运城附近,距离镇三中很近,且该歌舞厅没有按照相关规定办理文化经营许可证,也没有进行消防验收,存在安全隐患。“作为学生家长,我希望政府部门能够从学生的角度考虑,对该歌舞厅进行查处。”

11月22日下午,接到网友反映的情况后,该县文化执法大队会同县消防大队、县治安大队对该新开歌舞厅进行了突击检查。现场检查发现该歌舞厅仅办理了营业执照,消防、公安、文化等证照均未办理,已经涉嫌违规经营。

执法人员当场将点歌主机房、点歌主机进行查封、扣押,要求当事人在未取得相关部门批准前不得从事歌舞娱乐经营活动,同时将依法对该歌厅涉嫌违规经营的行为进一步调查处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