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巨口铺仁山村泥巴路何时能硬化?

【时间:2016-12-08 10: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罗 俊) 12月4日,邵阳新闻在线(www.shaoyangnews.net)接到新邵县巨口铺镇仁山村网友“通通”反映:村里道路很烂,出行不便,盼望能够得到改造。

网友“通通”介绍,现在有很多村修好了水泥马路,但是他们村却没有,还是靠以前村里修的老路通行。“老路是条泥巴路,晴天路上布满了灰尘,一到下雨天泥泞不堪。对于每天来回上学的小朋友来说,非常不方便。”网友“通通”说。

仁山村村支部书记钟某表示,村里有条9公里的泥巴路,路面坑坑洼洼,通行十分不便。

“我们一直在想办法改造这条路,每年都向上级打报告立项,但是一直没有结果。我们也想过全体村民集资修路,但是这个费用太高了,村民难以承受。目前,我们在原来道路上铺上了一些碎石,填补坑洼,暂且能够保障通行。至于道路硬化,还需要想其他办法。”钟某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