塘渡口镇白虎街梨山巷居民抱怨通行不便

【时间:2016-12-16 09: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张洋) 12月5日,网名为“梨山巷居民”的网友通过邵阳新闻在线(www.shaoyangnews.net)民情直通车栏目反映,邵阳县塘渡口镇白虎街梨山巷的路面破烂不堪,希望得到提质改造。

网友介绍,由于路面坑洼多,无论天晴还是下雨,路面常年积水成灾,加上路过的人多车多,车子经过经常将水溅到路人身上。路面湿滑,老人小孩经常摔跤,给居民通行造成很大不便。

12日,记者从塘渡口镇双合社区了解到,该路段确实存在路况较差的情况。为解决该问题,双合社区于2015年12月就白虎街部分路段的改造形成书面报告,已经提交给县城建部门,目前正在等县城建部门进行批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