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水东镇水东村村里修路事先未通知?

镇政府回应讨论公示后才实施

【时间:2016-12-19 09: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罗俊)12月10日,邵阳新闻在线(www.shaoyangnews.net)接到网友赵女士反映,洞口县水东镇水东村修路事先没有通知,也没有充分了解民意,工程对村民住宅和良田造成影响。

赵女士介绍,修路是一件造福百姓的好事,只要合理,村民都会理解支持。但是水东村修路却起了负面作用。“按照流程,如果要修路,上级部门应该要充分了解村民的意见,提出科学可行的办法,但是他们却没有这么做。”赵女士说。

记者了解到,今年5月,经洞口县交通局立项批准,水东镇在水东村、官冲村、转龙村三村通村主干道开展“窄改宽”工程。

水东镇政府回应,镇村两级为做好前期开工准备,多次召开村组会议,宣布施工计划,并进行公示。

“县交通局专业技术人员来现场进行过勘察,我们镇里组织了三村村干部来讨论这个工程,明确了各村相关责任人,要求他们积极协调占地问题,开展工程之前我们取得了村民的同意。”水东镇政府工作人员称。

据了解,工程开展之后,出现个别村民阻工的情况,施工方立即停止工程并及时上报。目前,该镇党委政府正在和涉事群众沟通协调,争取依法依规解决问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