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黄桥镇7旬老人烤火酿火灾

【时间:2016-12-21 14: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罗俊)12月12日,邵阳新闻在线(www.shaoyangnews.net)接到洞口县黄桥镇龙头村李先生爆料:村里发生一起火灾事故,一位70多岁的老人因为烤火导致房子被烧。

据李先生回忆,事发时间为10日晚上,一直在武冈跟着女儿生活的老人李某回家探亲。当天晚上,他独自一人在家烤火,没想到酿发了火灾。

龙头村村支部李书记介绍,老人平时不在家,很少在村里生活,平时和村民也很少联系。按照农村的习惯,一般到了冬天的晚上,家家户户很早就关门睡觉了,所以李某家起火的时候,没有村民发现。

“等到村民发现的时候,火势已经很大了,我们在现场找到了他的遗体。村里赶紧拨通了急救、消防电话,并联系了镇里领导。村干部组织村民来救火,但是效果不大。”李书记介绍。

据了解,李某是一名五保老人,平时生活比较拮据,事发的房子以前是一座老旧房,今年刚刚完成改造。“老人烤火的地方是在厨房,那里堆积的柴比较多,还堆了很多的枯叶,可能是点着了它们酿发的火灾。”李书记说。

事发后,黄桥镇政府成立了工作小组,由民政部门负责老人的后事处理和安葬。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