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区化纤厂公交站点怎么取消了?

扬子巴士公司回应:站点进行了调整

【时间:2016-12-29 09: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记者 罗俊)12月23日,邵阳新闻在线(www.shaoyangnews.net)接到张女士咨询:市区宝庆东路化纤厂路口以前有个公交站点,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现在取消了?

张女士介绍,她住在化纤厂家属区,以前出门很方便,不远的地方有一个公交站点。后来,因为修路,这个站点取消了。“本以为这个站点是因为修路临时取消的,没想到路修好了,这里居然不设站了,导致现在出行很不方便。”张女士说。

邵阳市扬子巴士公司负责运营的王总介绍,张女士反映的这个路段进行过大的提质改造,道路翻修一新,得到了拓宽,公交站台也进行了调整。

“化纤厂路口附近还是有公交站台的,只是离张女士家稍微远了一点。站台的调整是经过规划设计院、道路扩改指挥部、交警、运管、扬子巴士公司等多家单位研究决定的。该路段一般在400米的距离左右就设有一个公交站点,市民可以就近选择站点坐车。”王总表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