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称网上难以搜索到邵阳高铁北站回市区的大巴车信息

【时间:2017-01-12 15: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记者 张洋) 日前,邵阳新闻在线微信公众号邵阳头条(sytter)接到网友“归乡人”留言:在网上查询不到邵阳高铁北站回市区的大巴信息,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完善这方面的信息。

网友“归乡人”称,自己春节从外地回乡,订购了到邵阳北站的高铁票,因为不熟悉从高铁北站去市区的路线,便在网上搜索,只搜到了邵阳高铁北站到市区有大巴车可以乘坐,其他类似电话、发车时间表等信息未查到。

记者随后也在网上进行了搜索,发现搜索页面排在前面的都是介绍票价以及起止时间的信息,完整的时间表以及咨询电话较难查询到。

1月9日,记者联系了邵阳湘运公司,工作人员称,这方面的消息曾在网上发布过,但有些信息百度没有收录,所以搜索不到。“我们会向领导反映此事,加大这方面消息的宣传力度,同时也感谢网民的提醒。”该工作人员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