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去年的新农合报销有截止期!

【时间:2017-01-12 15: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记者 张洋) 1月5日,邵阳新闻在线网(www.shaoyangnews.net)接到新邵县颜先生咨询称,2016年的新农合医保报销截止到什么时候,相关的政策是什么?

颜先生称,他因病在长沙某医院看过门诊,并开有相应发票。由于他在网上查询到的医保中心电话经常无人接听,咨询不到相关政策,因此求助。

10日,记者从新邵县农合办了解到,根据新邵县相关文件精神,除意外伤害及省市规定不可补偿的病种以外,在县级及县级以上定点医疗机构门诊就诊,且全年未得到过住院补偿和特殊慢性病门诊补偿的参合患者可享受大额门诊。

补偿标准是按年度内在同一家县级或县级以上定点医疗机构累计可报部分的50%予以补偿,每人每年补偿一次。大额门诊县级定点医疗机构起付线为300元,每人每年最高限额补偿1500元;市级定点医疗机构起付线为600元,每人每年最高限额补偿4000元;省级定点医疗机构起付线为1200元,每人每年最高限额补偿8000元。

“颜先生这种情况,需要拿门诊发票原件、门诊病历、门诊费用清单、医疗卡、身份证或户口簿、银行卡在2017年3月底之前到新邵县城乡居民医保中心办理补偿。如还有什么疑问,可以致电县农合办电话0739-3668176进行咨询。”该办工作人员答复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