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小沙江镇网友反映:金竹山村财务未及时公开?

【时间:2017-02-03 10: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罗俊)1月14日,邵阳新闻在线微信公众号邵阳头条(sytter)接到隆回小沙江镇网友“张”反映:金竹山村财务一直不公开,村里资金去向不明确。

网友“张”反映,村里的财务已经有很长时间没有公开了。近些年村里搞的一些工程,上级下发的各项补贴款,村民都不清楚具体的账目。

“希望村里能够自觉接受村民监督,对于村民关心的财务问题能够及时公布,保证村民的利益不受损。”网友“张”称。

隆回小沙江镇政府回复称,据调查了解,金竹山村财务每年都会由财务监督委员会会审,镇财政所安排人员进行核实。每年结算会审后,结果公示在村部门口财务公开栏,不存在财务不公开。

“村民可以随时来查询,村支两委将依据有关规定予以支持和配合。欢迎村民监督村务。”镇政府一位工作人员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