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长安营镇村民担忧拦河坝建设质量

承建方严格按照标准施工

【时间:2017-02-03 10: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罗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记者 罗俊)1月13日,邵阳新闻在线微信公众号邵阳头条(sytter)接到陈女士反映,城步长安营镇岩寨村修建的拦河坝有质量问题,村民担忧会成为安全隐患。

陈女士介绍,拦河坝建在岩寨村,以前村民用石头砌了一个简易的拦河坝,2015年被大水冲毁。2016年,经过争取,村里重新修建拦河坝,

“建拦河坝本来是完善水利设施的大好事,却成了村民心中的隐患。”陈女士称,在施工时,坝体内部没有浇灌水泥,只是用石头堆砌。表面也没有经过细致粉刷,只是涂了一些水泥浆。

城步长安营镇政府回复称,拦河坝主体工程长30米,基脚宽3米。施工程序先用挖机清理基脚,再沿坝体方向摆放巨大石头,大石头上浇灌水泥浆,之后往上砌一层石头,大缝隙用小石头填充,铺一层水泥浆,最后坝体两面装模灌水泥浆。

“工程质量监督责任人为岩寨村村支两委成员,村干部每天至少派一人到现场监督,保证工程质量。承建方严格按照标准施工,不会存在质量问题。”长安营镇政府一位工作人员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