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孙先生爆料 栗山小学年久失修

【时间:2017-02-06 11: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记者 张洋) 1月15日,邵阳新闻在线民情热线(5322629)接到新邵县孙先生爆料称,栗山小学年久失修,房子已成危房,听说会新建一所新学校,但多年不见实际行动,不知道新学校何时动工修建?

孙先生介绍,栗山小学是当地村民集资修建的一所小学,他是牵头人之一。由于年代久远,现在学校的房子已经成了危房。“目前学校里面还有6个班的学生在上课,都是一二年级的学生。”孙先生称,由于部分教室已经无法正常上课,分了几个班的学生到附近租的教室上课,学校的老师需要两地来回奔波授课。剩下的学生在危房里上课让家长十分担心。

孙先生告诉记者,当地村民以及学生家长都希望能够修建一所新学校。“我们社区也向上级部门反映过此事,得到的答复是已经在规划,要新修建一所酿溪镇第四完全小学。但是每年去问都是还在规划中,不知道何时动工。”

1月16日,记者咨询了新邵县教育局,该局办公室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栗山社区新建的酿溪第四完全小学确实已经由教育局提交了可行性报告,并上报到上级部门批准,做了规划,预计2017年可进行实质性建设。该工作人员解释,由于财政方面和规划建设的原因,导致该学校迟迟未动工。新邵县教育局目前正在加紧推进城区基础教育建设,近年已经新建两所现代化小学,栗山社区的酿溪镇第四完全小学也在下一步建设范围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