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运输安全宣传 进高铁北站

【时间:2017-02-06 11: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张洋 通讯员卢劲松)1月14日是春运的第二天,新邵县交通运输部门工作人员一早来到邵阳市高铁北站,宣传道路运输安全知识。

当天,新邵县运管所稽查大队联合新邵县交警大队、坪上镇人民政府、坪上运管站等单位,在沪昆高铁邵阳北站开展“打非治违”法制宣传专项活动。

为认真做好2017年道路春运工作,新邵县运管所召开了春运工作动员会,成立春运领导小组,新增春运应急客运车辆6台,新增货运运力车辆11台,实行定人、定车、定位的“三定”制。该所还将积极协调安监、公安交警、城管等部门,开展打击非法、违法道路运输生产经营的专项行动,确保春运期间道路运输安全。

图为执法人员在发放宣传资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