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口村村民占用良田修加工厂被国土部门查处

【时间:2017-02-06 11: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记者 张洋) 1月13日,邵阳新闻在线(www.shaoyangnews.net)民情直通车栏目接到绥宁网友“耕地被占”爆料称,绥宁县水口乡水口村有居民私自在水田上修建锯木加工厂。

网友“耕地被占”介绍,该村3组有户居民私自将水田动土平整,修建锯木加工厂,且未办理相应的国土手续。

14日,记者从水口乡国土所了解到,接到网友反映后,乡镇政府和乡国土所工作人员到现场调查了解获悉,水田是该组周某的责任田,另一村民计划在责任田上建临时的锯木加工厂,目前已经将水田填土推平,占地面积为120平方米。在了解情况后,国土所对其下达了《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责令当事人立即停工,限期整改并恢复耕地种植条件。目前此事正在处理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