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醪田镇书院村砖厂污染环境盼整治

【时间:2017-02-09 10: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记者 罗俊)1月30日,邵阳新闻在线(www.shaoyangnews.net)接到网友尹先生留言:洞口县醪田镇书院村一家红砖厂在生产过程中污染环境,希望相关部门能够整治。

尹先生介绍,村里这家红砖厂没有修建烟囱,未经处理直接排放污染气体,空气中到处弥漫着燃煤的味道。

“砖厂丢弃的煤渣堆在那里,被雨水冲刷渗透到地下,污染地下水源,村民担忧用水安全。”尹先生称。

洞口县环保局工作人员表示,根据网友尹先生反映的情况,局里派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了调查处理。据了解,该砖厂于2003年建成投产,离周边居民住房300米,砖厂周围为农田。

“针对砖厂存在的问题,我们要求其及时整改,消除生产过程中对周边居民生产生活造成的影响。”该局一位工作人员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