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突发疾病 隆回警车护送就医

【时间:2017-02-09 10: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记者 罗俊 通讯员 罗敏)2月4日,一女子经过隆回高速路段时突发疾病,执勤交警得知情况后,立刻开通“绿色通道”,及时将女子护送到隆回县中医院。

当天上午10时30分左右,正是城区交通高峰期,综合中队民警刘应聪在高速出口路段调试红绿灯,突然一辆外地牌照的车辆打着双闪灯驶出隆回高速出口,停在警车面前。驾驶员摇下车窗焦急地说:“交警同志,我老婆突发疾病,抽搐不止,城区路上车多,通行慢,我们对这里的路况也不熟悉,希望你能够帮助我们尽快赶到医院。”

见情况紧急,刘应聪毫不犹豫迅速启动警车,利用警笛及喊话器开道,同时,用对讲机将突发情况告知沿途交警。警灯闪闪,一路护送,在执勤交警的配合指挥下,女子在短短的十分钟内就被送到了隆回县中医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