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城管局取缔占道经营摊点

【时间:2017-02-09 10: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记者 罗俊 通讯员 阳艳萍)“现在广场宽敞多了,再也不要担心被碰碰车磕着碰着。为县城管执法局的迅速处理点个赞。”2月6日晚,在隆回县方大公园广场带着孙子玩耍的邹女士竖起大拇指说。

据了解,春节期间,部分经营者擅自在隆回县方大公园前广场设点,摆放碰碰车、摇摇椅等娱乐设施,给群众游玩带来一定不便,同时导致多名群众被碰碰车、摇摇椅磕撞。

为维护广场良好秩序,保障游玩群众生命财产安全。2月4日,隆回县城管执法局向所有经营者下发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其在规定时间内自行改正违章违规行为。2月6日,该局组织执法人员20余人对尚未撤离的10余家占道经营摊点进行了取缔。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