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城老街有人私自屠宰畜禽被查处

【时间:2017-02-09 10: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记者 张洋) 1月25日,邵阳新闻在线(www.shaoyangnews.net)民情直通车栏目接到网友“兜子”的留言称,绥宁县城老街(现名长征路)河边有人私自宰牛。

网友称,该处并不是指定的畜禽宰杀点,但是近两个月来,每天天蒙蒙亮,就有人在此宰牛。“根据相关规定,未经定点,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从事畜禽屠宰活动。这种未经检疫的牛肉也不知道卖到哪里,让人很不放心。”

随后,记者致电绥宁县屠宰办。据该办答复,在接到市民反映的情况后,该办已于1月23日组织执法人员到现场调查。经过调查核实,发现有未经定点私自屠宰畜禽的情况,目前已经责令当事人立即停止违法行为,并与当事人沟通,让其不再进行私自宰杀畜禽。该办工作人员还表示将加大畜禽屠宰宣传力度,确保屠宰规范化,保障全县居民食品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