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乡过年的蓝先生咨询 村里道路何时能硬化

【时间:2017-02-09 10: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记者 张洋) 1月25日,邵阳新闻在线(www.shaoyangnews.net)民情直通车栏目接到城步五团镇蓝先生咨询:五团镇腾坪村的道路何时能够硬化到位?

蓝先生是外出务工人员,春节回到家乡,发现村里有些道路仍未硬化。“我记得是2011年开始动工修建,但是好几年了都只修好了公路的基层,路面硬化一拖再拖,原本较好的公路基层因为雨水的冲刷也变得破烂不堪。”蓝先生称,虽然不知道是何原因导致路面硬化一直未到位,但是仍希望村里路能够早日硬化到位。“现在从县城回老家的路上,几乎村村都通了水泥路,唯独腾坪村的道路依旧是原来的样子。盼望能早日硬化,让村里的百姓过上更好的生活。”

日前,记者从五团镇了解到,蓝先生反映的道路是腾坪村1组到4组的组道,经过县委办扶贫工作组及村组干部研究,按照规划将该路段拓宽至4.5米,并进行硬化。现已招标完毕,正在签订合同中。等相关准备工作完毕后就可以开工修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