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随意涨价 绥宁发改局要求湘运绥宁分公司加强监管

【时间:2017-02-17 11: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记 者 张 洋) 日前,邵阳新闻在线(www.shaoyangnews.net)民情直通车栏目接到市民陈先生来电反映:绥宁至洞口的部分客车车主随意涨价。

陈先生称,2月4日,他从绥宁乘车前往洞口,由于当天绥宁湘运车站不售卖绥宁至洞口的车票,车站让陈先生自行找车主按协商价乘车。“平常在站里买票只要30元,车主开价40元,而且还不出具正式车票。”陈先生质疑车主乱收费。

2月9日,记者从绥宁县发展和改革局了解到,该局也接到了陈先生的投诉,并让价格检查所工作人员到现场查验。由于陈先生未能提供当时乘坐车辆的详细车牌号码,不能确定具体车辆,无法对车主进行相应处罚。

该局表示,车主随意定车票价格的行为肯定是不合规定的。发改局已经要求湘运绥宁分公司加强监督管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制定春运期间的票价,不得有票外加价、上车后加价、改变线路变相加价等价格违法行为。如有违法行为将严肃查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