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民反映垃圾倾倒点存有垃圾焚烧情况臭味刺鼻

【时间:2017-02-17 11: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记 者 张 洋) 2月9日,隆回县网友“尚德村民”在邵阳新闻在线(www.shaoyangnews.net)民情直通车栏目发帖反映,石门乡尚德村有人焚烧生活垃圾,隔好远就能闻到一股刺鼻的臭味,希望得到治理。

网友介绍,为了治理环境,政府部门在尚德村设立了垃圾丢弃点,并有承包人负责清运垃圾、集中处理。“但是最近一段时间没有及时清理垃圾,堆积起来的垃圾燃烧起来,好重的味道。”网友希望,相关部门能够监督处理此事。

2月14日,隆回县环境保护局工作人员答复称,2月9日下午,该局环境监察执法工作人员和石门乡人民政府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调查,发现由于春节期间生活垃圾较多,没有及时进行清运,负责拖运垃圾的人员为图方便将垃圾进行焚烧处理。

“我们及时采取措施,制止了焚烧垃圾的行为,并督促当地乡政府加强管理,及时清运农村生活垃圾,严禁焚烧生活垃圾。”该局工作人员表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