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口镇垃圾填埋场靠近河流水源地带引担忧

【时间:2017-02-23 09: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记者 罗俊)2月15日,邵阳新闻在线(www.shaoyangnews.net)接到网友邓先生反映:城步丹口镇垃圾填埋场靠近河流水源地带,担心大规模的垃圾填埋会对水源造成污染。

邓先生介绍,丹口镇城镇垃圾填埋场位于下团村X088县道往绥宁方向一公里处,巫水支流扶城河的上游水源地带经过此处。

“以前只是镇里和下团村的生活垃圾堆放在这里,后来周边的几个村也把垃圾堆放在这里,导致这里的垃圾越堆越高。”邓先生说。

丹口镇政府回复称,今年2月初,镇里已经组织相关人员对位于下团村神仙脚的垃圾填埋场进行处理,道路两边的垃圾也进行了清理。已经开挖了一条水圳让水源的流向避开垃圾填埋场,直接灌溉下面稻田。

“下一步将对水圳进行硬化,根据总体规划,此垃圾填埋场预计今年修建成丹口镇垃圾转运站。”丹口镇政府工作人员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