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萧侠”直言乱象,隆回城管积极回应

乱摆乱放的苗木摊点搬了“家”

【时间:2017-02-23 09: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记者 罗俊)2月8日,邵阳新闻在线(www.shaoyangnews.net)接到网友“萧侠”反映称,隆回县城大桥路苗木市场有经营不规范、乱摆乱放现象,影响交通秩序。

网友“萧侠”称,县城自去年开展创建卫生城市以来,工作成效显著,市容市貌大为改观,城区环境卫生有了很大变化,但部分区域出现了反弹迹象。

“桃洪镇大桥路路边的苗木市场,乱搭棚子乱摆放,让道路变得狭窄,苗木还带来了大量泥土,影响通行。”网友“萧侠”说。

隆回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回复称,针对网友反映的问题,局领导高度重视,安排执法大队立即组织机动、城中、广告管理等中队到大桥路进行现场察看,并对苗木经营摊点个数进行清点,对经营者基本情况进行了解。

经过规划,该局在一空坪划定了一处苗木经营集中点,将城区所有苗木全部规范至集中点内经营,并给每位经营者划定了3米×3米的经营区域。

为确保自产自销苗木经营者有地可放,该局对所有苗木经营者“验明正身”,自产自销苗木经营者必须凭身份证和村(居)委会证明,方可在集中经营点内摆放经营,保障其合法权益。该局还要求经营者在经营场地铺设好防污垫布,并做好苗木泥沙渣土的清理工作,防止泥沙污染城市道路人行道。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