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民李先生反映工业街路况差

【时间:2017-03-02 08: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记 者 张 洋) 日前,市民李先生致电邵阳新闻在线民情直通车栏目(5322629)反映称,市区工业街路面已经很破烂。

李先生是工业街的老居民。他告诉记者,因为路况差,路面坑洞多,导致雨天有积水、晴天有灰尘,十分不整洁。“虽然这是一条老街,但是住在这里也希望能够干干净净,路面宽敞好走。”李先生称。

17日,记者从市公用事业局了解到,工业街的沥青路修建于2006年,已经超过沥青路面的寿命期,出现了破损严重的情况,无法通过日常维护达到完好状态。针对该情况,该局已经上报上级部门,请求对道路进行罩面处理。

2016年以来,市政公司对此路进行了多次维修,2017年春节前,又对工业街的路面进行了维修,保证了路面状态基本完好。同时,市公用事业局表示将于今年三月份左右,由市政公司再次对全市的沥青路面进行维护。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