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沙子坪迎来公交车 群众出行更便利

【时间:2017-03-23 08: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记者 罗俊 通讯员 阳艳萍 牛成宙)3月16日,隆回县南岳庙镇石窝冲村至沙子坪村沿线群众喜迎3路公交车延伸至沙子坪。

去年11月10日,本报五版网上舆情《公交车能否延伸至南岳庙?》一文报道了网友希望隆回县城3路公交车延长终点站的问题,此事受到广泛关注。隆回县城管局和县公共汽车公司专程到南岳庙镇了解情况,征求当地人大代表和镇政府的意见。经过多方协商,3路公交线路最终延伸至沙子坪村。

隆回县原有3路公交车起点站为县汽车东站,终点站为南岳庙镇石窝冲村,总营运里程为13.5公里。此次将终点站延伸至沙子坪村后,总运营里程长达18公里,途经隆回汽车东站、县汽车总站、隆回二中、沙子坪等20余个站点,单程运营时间为60分钟,发车间隔为12分钟。

3路公交线路延伸至沙子坪村后,将为石蒜、洪底、沙子坪等8个行政村附近村民出行提供便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