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搞个生态农庄,如何承包土地?

【时间:2017-04-20 09: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范先生】【字体:

现在三农普遍的问题:“如何集约化的经营”,但现在的土地都承包给私人,而土地的所有权又是国家,要想集约化,那必需成片成片经营,我跟农民每家每户去承包使用权,但农民又不是土地的所有者,国家才是,按理我要向国家签定承包协议才行,那这里有一个双重的权益人,我要向两者都签定合同才行,如果这样,那会存在矛盾,向谁履约?还是都要履约?农业是一个高投入低回报的产业,我要是上百万的投入,要几年才能出回报有产值,但如果中间出现土地收回找谁履赔呢?因为土地的双重身份变的很矛盾。
肯请给予回答,如果是现行政策不能解决,可否代为向中央提一提,我想这应是当今农业一个很困惑的的一个大问题。
不胜感谢!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