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教育网中职招生报名端口如同虚设!!

【时间:2017-05-17 10: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朗克山】【字体:

 

新闻媒体领导;

我是新邵县坪上镇中学初三的一位学生家长,名叫谢长胜,我的小孩今年初中毕业了,经过考虑我小孩想填报邵阳幼儿师范学校中职专业。我于510日亲自到邵阳师范进行了登记,该校招生科的一位负责人说过两天邵阳市教育网中职招生报名端口开通后,你一定要到网上报名才可以。回家后从513日至516日连续儿天我打开邵阳市教育网中职招生报名端口,一直进去不了。我打电话咨询邵阳幼儿师范学校招生办,她们说网上报名己经开通了,说报不了一定是邵阳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设立的中职招生报名端口出了问题。516日下午我向邵阳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打了一下午的电话均无人接听。因此特向新闻媒体投诉而来,邵阳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设立的中职招生报名端口如同虚设,请不要忽悠老百姓!也请你们帮忙立即开通网上中职招生报名端口!!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