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宝城花苑业主购房6年办不了证?业主拉横幅维权

【时间:2017-05-20 12: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周向华】【字体:

 据北塔区宝城花苑的业主介绍,购房入住已达6-7年。购房时签订合同时业主一次性把办理房产证和国土证(现在是两证合一的不动产权证)两证的费用交给开发商了,购房合同上明确写了交房2年内办好,但是宝城花苑开发商一直未给他们办证。多次找开发商催办回答都是正在办理很快就有了,办好了打电话通知业主。他们小区多位业主直接找法人代表李琪要求办理不动产证,开发商一直拖着不办。现在开发商说办不了证是政府的原因。被迫无奈之下,只好举横幅维权,求助政府及时处理。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