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巨口铺文仙村网友反映: 村里基建有待加强

【时间:2017-06-23 15: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 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记者 张洋)6月16日,新邵县巨口铺镇文仙村网友“人民卫士”向邵阳新闻在(www.shaoyangnews.net)民情直通车栏目发帖反映称,他十分关心自己村里的基础建设,希望村里能用上干净自来水,走上放心安全路。

网友“人民卫士”称,目前文仙村未接通自来水,村民日常用水多半依靠水管从山上接水,用水水质得不到保障。村里道路弯多坡多的地方没有明显标志,容易发生车祸。他希望村里能够加强基础设施建设。

巨口铺镇政府办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文仙村已经规划和邻村一同打井取水,以保障村民的用水质量。“马路建设由各村结合实际自行规划,对于事故易发地点均设置有相关交通标志提醒车辆减速慢行。”该工作人员介绍,有些标志可能出现损坏,或者被人为破坏,镇里已经要求该村进行巡查改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