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李女士反映: 水渠倒塌带来安全隐患

【时间:2017-06-23 15: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 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记者 张洋)6月16日,新宁县李女士通过邵阳新闻在(www.shaoyangnews.net)民情直通车栏目反映,自家屋后的水渠倒塌,下雨天雨水汇集,往房屋边上流,很不安全。

李女士家在新宁县金石镇石安村,早在3月份左右,李女士发现屋后的水渠出现损毁倒塌。“这段时间下雨多,晚上经常下大雨,雨水冲到家里,我怕会导致房屋垮塌,威胁到人身安全。”李女士称,水渠倒塌后,她将这一情况报告给了村里和相关部门,但是水渠一直没有修复。

19日,金石镇政府办工作人员称,他们已经知晓该情况,并在6月7日组织村干部、驻村干部以及精准扶贫点工作人员到现场勘查情况。“水渠塌方发生在今年3月份左右,塌方点长15米、高10米。当日,在场工作人员就组织人员对塌方水渠里泥土进行清理,并请镇国土所到现场调查。”该工作人员介绍,水渠发生塌方后,村里已经出具报告,但因资金未到位所以一直未修复。

目前,工作人员已经跟李女士商量协调好,安排500元清理塌方泥土,李女士也愿意自行出力参与泥土清理工作,疏通水沟,堵住上方水圳,防止雨水汇集后直接流到房屋周围。“这个工程修复难度较大,需要较多资金,目前我们已经将这个情况向上级部门汇报,并将加快筹集资金,尽早修复水渠,排除这一安全隐患,让村民放心。”该工作人员介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