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网友咨询: 塘坪村的道路有无硬化计划?

【时间:2017-06-23 15: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 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记者 张洋)6月18日,邵阳县网友“吉米”通过邵阳新闻在线(www.shaoyangnews.net)民情直通车栏目咨询,邵阳县塘渡口镇塘坪村的道路有没有硬化计划?

塘坪村村道以前是原牛牯坪村和原塘仁村的唯一出路,国道G207改道后,车流量减少。“但是逢年过节,塘坪村村道就成了分流道,加上从市区来的车辆大部分都从这里路过,这条路还是有一定的作用。”网友“吉米”称,目前这条路路基还比较好,路也宽,也经常维护,但因为没有硬化,导致路况较差,雨天不好走。他希望这条路能够硬化,首先是方便村民出行,其次是可以为县城的交通分流,缓解拥堵。

19日,邵阳县交通局工作人员答复称,根据邵阳县贫困村道路建设计划,塘坪村的部分村道已经纳入今年的硬化范围,并有望在今年8月份左右动工硬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