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网友咨询: 渔龙公路何时动工改造?

【时间:2017-06-23 15: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记者 张洋)6月19日,新邵县网友“春秋笔法”在邵阳新闻在线(www.shaoyangnews.net)民情直通车栏目发帖反映,新邵县渔龙公路雀塘至陈家坊段公路已经破烂不堪,不知何时能动工改造。

网友“春秋笔法”称,这段公路坑坑洼洼,下雨后,经常一地稀泥,泥浆坑数量多,而且又大又深,令人寸步难行,晴天则灰尘漫天。“听说该段路计划进行改造,但是有规划却不见动工,希望政府部门能够尽快动工改造。”网友“春秋笔法”称。

19日,新邵县交通局工作人员介绍,渔龙公路雀塘至陈家坊段是太芝庙至雀塘干线公路23.9公里改造的一段,2016年已启动前期工作,现已完成设计。陈家坊至雀塘路基宽12米、路面宽10.5米,设计方案中考虑到了环保问题及与乡村交通对接因素,拟定于2017年8月份进行招投标,施工期2年。

“目前,沿线乡镇正积极进行前期工作,配合参与矛盾调处、优化施工环境。该公路建成后将极大地方便沿线群众出行,加快地方经济发展。”该工作人员介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