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办未尽告知义务,害我无法享受医保待遇

【时间:2017-06-28 08: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王苇】【字体:

今年1月医保办通知基数年审,因临近年关未及时办理,直到3月才进行年审。但医保的费用每月己打到医保办。在3月进行年审时医保办征缴科工作人员未告知不及时年审的要冻结3个月。现我因病住院不能及时享受医保待遇,请问这种做法合法么?是不是他一家说什么就是什么,我们无知情权,任由他摆弄。况且办事人员脸难看言难听。而国家有规定单位未及时年审在年审后及时缴款是不能冻结账户的,是不是地方规定高于国家规定?

(请注明地点以及联系方式)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