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二中暑假补课收费竟然如此之多?

【时间:2017-07-06 17: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马龙武】【字体:

尊敬 的上级领导,我是武冈市的一个普通公民,现在广东东莞务工。我儿子在武冈二中初中部就读初二,从前几天假期还没开始,我家小孩就一直缠住我,说夏云飞老师要求他们集体补课一个月,费用是5000块。现在国家一直说为教育减负,为学生减负,为家长减负,而我们一个农民工,小孩读个书,学费一期700多,上课期间晚自习等收费800多,生活费几千,加上现在暑假补个课5000,请问如此教育让我们这些家长如何是好?如何负担?而且听说这个夏云飞老师是教英语的,竟然给学生们补习数学化学等,有很多教错学生的情况发生。而且针对武冈教育补课之乱像,多于牛毛,请问谁来给我们普通百姓一个纯粹的教育环境?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