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经济困难的袁先生想申请危房改造

【时间:2017-07-20 09: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记者 罗俊 实习生 李少坤)7月17日,隆回县网友袁先生向邵阳新闻在线(www.shaoyangnews.net)反映,他家房屋年久失修,破损严重。由于家境困难,经济能力有限,他无法负担房屋修缮费用,因此想申请危房改造。

袁先生是隆回县高平镇上黄村人,家境困难,现在和母亲、哥哥住在一栋破旧的老式木屋里。“雨水长年累月的侵蚀,房屋墙体出现变形,房顶也漏水,根本无法居住。”袁先生说。

隆回县高平镇政府工作人员表示,经过调查了解,袁先生和母亲、哥哥住在上世纪五六十年代修建的老式木屋里,房屋整体结构的牢固性受到威胁。他们家的经济收入全靠兄弟二人打零工,目前无建房能力。

该工作人员称,袁先生已经申请了建档立卡贫困户。根据政策,贫困户申请危房改造必须具备“居住唯一性、住房危险性、经济特困性”三个基本条件,缺一不可。“从目前情况来看,袁先生家庭经济困难,除了现在住的房子外,没有其他可居住的地方。所以袁先生符合危房改造申请条件,在今后年度危房改造计划中将优先考虑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