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香桥镇网友反映砖厂噪音扰民 部门介入处理噪音污染

【时间:2017-07-20 18: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 洋 张思思【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记者 张 洋 实习生 张思思) 7月11日,隆回县网友“紫菜汤”向邵阳新闻在线(www.shaoyangnews.net)民情直通车栏目反映称,隆回县荷香桥镇天马山村有一家砖厂生产时噪音太大,影响周边村民生活。

网友“紫菜汤”是荷香桥镇天马山村村民。他介绍,该砖厂离村民住宅很近,砖厂一开工就会产生巨大的噪音。“由于被执法部门查封过,现在砖厂白天不开工,换成晚上开工。小孩子每天晚上被吵得睡不着觉,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帮忙解决。”网友“紫菜汤”称。

7月17日,荷香桥镇人民政府办公室工作人员介绍称,该砖厂因环保未达标,噪音污染严重,被多次查封。“每次等执法工作人员一走,砖厂又会私接电生产。为了处理这件事情,镇政府一直在和镇派出所、城建办、国土所商量解决办法。”

荷香桥镇负责安全生产的工作人员肖卫说,这两天已将天马山村砖厂噪音扰民的问题写成报告,上交到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和县电力局,并决定将对砖厂进行断电处理。

肖卫说,17日上午,县电力局已对该砖厂彻底断电。“我们还会到天马山村查看实际情况,希望能够彻底解决噪音问题。”肖卫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