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网友反映: 扬尘严重 影响村民生活

【时间:2017-07-20 18: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 洋 张思思【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记 者 张 洋 实习生 张思思) 7月10日,武冈市网友“西园”向邵阳新闻在线(www.shaoyangnews.net)民情直通车栏目反映称,省道S220龙溪镇路段经常有货运车辆洒落水泥灰及其他杂物,导致扬尘严重,影响周边村民生活。

网友“西园”称,该路段有一家水泥厂,经常有运输材料的车辆经过。“装载车辆经常超载或者没有加盖雨布,灰尘从车上洒落,扬尘严重。”网友“西园”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帮助解决这个问题。

17日,武冈市公路局工作人员介绍,武冈市公路局在2016年专门进行了路域环境整治。从2016年5月份起,对主干线公路上货运车辆通过“抛、洒、滴、漏、带泥上路”等形式损坏、污染公路的行为进行专项治理。

“我们书面告知了水泥厂及沿线相关企业,要求进出企业的车辆必须合法装载且加盖雨布。在日常公路巡查中,以发放传单的形式要求沿线司机按规定装载。”该局工作人员介绍,针对该问题,网友还可向治超办、交警、运管等相关职能部门反映,开展多部门联合执法,查处违法行为,改善道路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