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石江镇网友咨询:这两条道路能否拓宽?

【时间:2017-08-17 09: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罗俊) 8月14日,洞口县网友蒋先生向邵阳新闻在线(www.shaoyangnews.net)咨询:洞口县石江镇合山村连接着黄桥镇和高沙镇,车流量大,但是该村通往这两个地方的道路只有3.5米宽。蒋先生咨询能否将道路拓宽到4.5米。

蒋先生反映,合山村一端连着乡道Y002,直通高沙镇。另一端连着县道X067,可以到黄桥镇。因此车流量大,3.5米宽的道路无法满足通行,且易引发交通事故。

洞口县石江镇政府工作人员表示,2017年,县交通局对全县农村路网进行升级改造。按照规划,县交通局主要对可风村至枞山村路段路面进行扩宽。该路段经过合山村的区域为石黄公路岔路口至合山村广家组路段,共1.873公里,计划扩宽路面1.5米。目前,施工队正在进行施工。

“蒋先生要求拓宽合山村通往黄桥镇和高沙镇的路面。目前,镇村两级正在积极向县交通局申请,争取早日对这些路段进行拓宽。”该工作人员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