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网友咨询: 这个路段能否增设通道?

【时间:2017-08-17 09: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张洋)8月14日,邵阳县网友“一马当先”在邵阳新闻在线(www.shaoyangnews.net)留言:邵阳县塘渡口镇双合社区下马巷路段能否增设一个通道,方便居民和车辆通行?

网友“一马当先”称,双合社区下马巷地段很长一段路都打了中间护栏。由于附近居民人口多,机动车辆数量也在增加,加上附近有各种仓库、洗车店、汽修厂,车辆进进出出,没有设置通道很不方便。“去老车站方向的车要从邮政局调头,从市里方向回下马巷的车要从交警队调头,这段路特别长,不及时分流,容易造成堵车。而且附近居民过街也要绕远路。”网友“一马当先”说,希望交警部门能够实地调查,设置通道,方便通行。

14日下午,邵阳县交警大队工作人员介绍,县城白虎街、邵新街因历史原因,道路狭窄。而且街道两边出口较多,这些出口在道路未设置中间护栏前,往往是交通事故多发地点,也是交通堵点。在白虎街、邵新街提质改造前,经过县交警大队实地考察,充分调研论证,认为以时间换空间是解决两条街道拥堵、防止交通事故发生的最有效办法。

“尤其是双合社区下马巷路段和城关加油站路段,以前设有出口,常常发生交通拥堵。现在没有设置出口,对两边的居民来说,只是影响几分钟出行时间,但切实有利于交通顺畅。同时对整个城区的交通秩序改善也有着重要意义,所以不能增设通道。”该局工作人员介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