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云峰路沿线流动摊贩影响交通

【时间:2017-09-07 09: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罗俊)8月21日,胡先生向邵阳新闻在线(www.shaoyangnews.net)反映:市区湘商产业园云峰路沿线,每到下班的时候就有很多摊贩摆摊,影响市容和交通。

胡先生介绍,云峰路沿线分布着几个大型工厂,员工较多。由于下班的时候人流量大,摊贩利用这个时间段在沿线摆摊设点。“有些摊贩推着小车在路边卖小吃,占用了一条机动车道。不仅影响市容,还对交通造成了影响。”

23日下午5时许,记者在云峰路发现,周边工厂还未到下班时间,沿线就聚集了卖各类商品的摊贩。他们在工厂门口两边和人行道上摆摊,有些商贩则直接把摊位摆到了车道上。

“我们做凉皮生意的流动性大,哪里人多就往哪里跑。这边员工多,所以到了下班的时候我会来这里摆摊。摆上两个小时后,我又会拉着小车去其他地方。”摊贩王先生说。

双清区城管局控违办副中队长李冰介绍,局里对云峰路沿线乱摆乱放行为一直实行严格监管,但是由于摊贩经营流动性强,无法彻底解决这个问题。

“大多数摊贩是附近村民,他们拿着自己种的小菜去卖,补贴家用。我们执法以规劝为主,执法时摊贩们会自行离开,并承诺不再来摆摊。可是过了一段时间他们又会去摆。我们今后将加强监管,努力维护好云峰路沿线的秩序。”李冰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