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网友陈先生反映​: 未完工的桥梁影响通行

【时间:2017-09-07 17: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 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张洋)8月28日,城步网友陈先生在邵阳新闻在线(www.shaoyangnews.net)留言称,城步丹口镇岩门村新建了一座桥,但是桥头与路面之间没有连接好,导致通行不畅。

网友陈先生称,今年6月份左右,该桥主体工程基本完工,但桥头与路面一直没有连接好,不能正常通行。“我们也不知道什么原因,修桥工程已经停工两个多月了,桥面连接端一直没人管。村民咨询过镇政府,但是没有得到准确答复。”网友陈先生说,等到了学生开学与村民收稻谷的时间,桥梁如果未通,不但学生上学不方便,而且收割机也进不来。网友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和施工方协商一下,将桥头的土方填好,先连通桥头和路面,方便村民通行。

城步丹口镇政府工作人员介绍,岩门村桥梁主体工程完工后,并未与道路连接,没有实际投入使用,给当地群众的生产、生活带来了不便。“我们将适时向有关部门申报和争取资金,尽快让岩门桥工程全部完工。”该镇工作人员称。

8月28日下午,城步交通局工作人员称,因为资金有限,岩门村的桥梁设计只安排了主体工程的资金。目前交通部门只支付了部分费用,还有部分资金未支付。同时该桥引桥等配套工程尚无预算和设计,需经县发改局、交通局等职能部门申报、设计后才能动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