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竹市园艺场至永胜村段道路临时养护后扬尘严重

【时间:2017-11-02 17: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张洋)日前,洞口县网友“小老百姓”通过邵阳新闻在线网(www.shaoyangnews.net)留言称,竹市镇竹市园艺场至永胜村段有一小段公路,路况很差,希望得到相关部门重视。

网友“小老百姓”介绍,这段路以前是水泥路面,由于路过的大型车辆多,路面被压烂了。“之后有人对路面进行了修补,但修补方式简单,只填了些泥巴、碎石,而且高出没损坏的水泥路面很多,现在只要车子一过,灰尘就遮天蔽日,周边住户不敢开窗开门,希望有关部门能够重视。”网友“小老百姓”说。

10月16日,洞口县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介绍,竹市镇竹市园艺场至永胜村段公路是村道的一部分,村道的养护管理工作由村民委员会具体组织实施。因为村道养护经费有限,暂时只能对破损路段进行临时性养护,保证公路畅通。“我局今年已将该公路申报省里的改建计划,待改建计划下达后,将对该段公路进行全面改建。”该工作人员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