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高沙镇高沙村八支组村民不解:早该通的自来水啥时能通?

【时间:2017-11-10 10: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罗俊)11月4日,洞口网友张女士向邵阳新闻在线(www.shaoyangnews.net)反映,高沙镇原红鹅村八支组在去年交齐了自来水费。但整整一年过去了,自来水还没有开通。村民对此表示不解。

张女士表示,其他组的很多村民早就喝上了自来水,但八支组的自来水却迟迟未通。“我们这里的地下水,大家觉得饮用起来不放心,所以希望能早日喝到干净的自来水。”张女士说。

洞口县高沙镇政府办公室工作人员称,去年12月,高沙村(原红鹅村)的朱一、朱二、朱三、朱四、红花、朱家、八支、新建共八个村民小组就自来水安装一事,与高沙自来水厂签订了协议。协议规定:高沙自来水厂须在2017年3月底完成全部自来水管道安装,以保村民用上自来水。

“由于种种原因,工程进展缓慢。镇、村干部多次到高沙自来水厂协调,要求增派人员,加快工程进度。目前,还有八支、新建及朱家部分农户没有安装好自来水管道。自来水公司负责人表示将排除万难赶进度,尽快全部安装好自来水管道。我们也将向领导汇报,加强督察,争取工程早日完工。”该工作人员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